产品分类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
邯郸标识标牌|景区道路导向指示牌
来源:admin 时间:2018-08-14 09:52:18 浏览:

     旅游景区作为公共场所,来往游客很多,而且绝大多数的游客都是初次来到景点区域,对景点的空间区域划分,路径等等都不熟悉。所以旅游景区一般都会有景区道路导向指示牌。这些导向指示牌包括道路指向牌、停车场区域指引牌、厕所指引牌以及其它一些公共场所的指向标识牌等。

 
    设置道路指向标识牌的目的是就是正确的引导游客到达其目的地,在需要的时候引导游客达到重要的功能区。这就要求道路导向标识牌的安装,须选择在醒目的位置,标识牌的内容须是简洁易懂的,方便游客理解和记忆,因为是在景区,所以这些标识牌要避免遮挡景点,不能放在游客的观景视线中。
 
    景区道路导向指示牌一般是在路径的重要位置,已经人流量大的地方设置,数量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,景区毕竟是游览区域,如果向道路上有太多的道路指示牌,就会影响到景区的美观。当然,标识牌的数量也不能太少,少了就不能引导游客到达其目的地,连道路导向的基本功能都失去了。
 
    景区道路导向指示牌与一般道路导向指示牌不同的是,景区内的标识牌一般都需要与景区环境融为一体。邯郸标识标牌制作景区道路标牌的时候,大多使用木材,再配以相应工艺,就能够创造出贴近自然、土生土长的氛围,和景区内的环境相得益彰,这是自然景观所需要的。不过如果是人文景观,结合景观风格特色加以选择恰当的材料,使其搭配协调,自然而然的加入,而不是硬生生的放在那里。


网站地图 主营业务:标牌制作 联系人:王经理 电话:13784231511
地址:邯郸市常张策南新博包装厂(院内) 技术支持:
版权所有:邯郸市永盛标牌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17024894号-1